77

随便写写 随便看看

玫瑰 4

周五上完最后一节课,鹿晗没回宿舍,背着书包直接去了校外,他的保镖兼司机已经在那里等他了。

这周六鹿晗有一个通告,是他之前一个品牌代言的发布会,因为他的名气越来越大,品牌方给他了更高层次的代言。

发布会在邻市,行程不算太赶,鹿晗下车之后还能在酒店好好睡一觉。

到了第二天,助理掐着时间过来叫醒他,早餐过后,跟着便去化妆间弄妆发。

发布会的流程鹿晗已经比较熟悉了,再加上经验老道的主持人,发布会进行得很顺利。

上台之前鹿晗已经知道了有另一个代言人要来,然而当那个人来到台上的时候他还是感到有些尴尬。

“你好。”吴彦祖主动伸出手。

“您好您好。”鹿晗连忙欠身与他手掌交握,感受到掌心的异动又十分自然的松开手。

吴彦祖斜眼瞥见鹿晗平静的侧脸,沉稳的接住主持人递过来的话头。


发布会结束后鹿晗回到家中,刚躺了一会儿就有人来敲门,在沙发上赖了一会儿,鹿晗爬起来去开门。

吴亦凡从门外走进来,看见鹿晗瘫在沙发上的姿势,走过去将趴在鹿晗肚子上的橘猫抱起来,“很累吗?”

“嗯…”鹿晗翻了个身,转而爬在沙发上,手臂往伸去拉吴亦凡的衣角,“你给我按按。”

吴亦凡从来不拒绝他,给他按了几下后,说,“我看你直播了。”

“哦。”鹿晗闭着眼,片刻后又狠狠皱眉,“吴彦祖这人真烦!”


鹿晗是去年冬天去吴亦凡家玩的时候遇见吴彦祖的,那个时候他才知道吴彦祖是吴亦凡的小叔。

他被吴家人邀请一起吃饭,饭后他和吴亦凡上楼去玩,在他下楼喝水的时候在走廊上碰见了吴彦祖。

“你喜欢男人吧?”吴彦祖说。

鹿晗一听他这话就皱眉,但仍然按捺着脾气,“不喜欢,你想多了。”

吴彦祖也不知是怎么想的,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塞到鹿晗手里,说,“我喜欢男人,今晚一起玩?”

“你他妈有病?”鹿晗将那张名片扔回去,直接走人。

自那以后,他们少有的几次见面,都是以不欢而散而收场。


鹿晗爬在沙发上叹气,“怪我太帅,男人迷女人爱……啊!吴亦凡你干嘛!”

“按摩不按重点没效果。”

“那你这也太重了!”


虽然说着怪自己太迷人的话,但真遇见如吴彦祖这般的人的时候,鹿晗还是会狠狠骂一句“变态!”。

少年人的精力似乎永远也用不完,午后的操场上,属于年轻人瘦削却又充满着生机的身体追逐着篮球不断的奔跑着。

“不打了不打了,太热了。”

“走走走,买水去!”

“唉,帮我也买瓶!”

“买个屁!”说要去买水的男生啐了一口,转头又笑着去问鹿晗,“鹿晗,你要水吗?我去帮你买。”

“啊,好,那你帮我也买一瓶吧,谢谢了。”鹿晗说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男生摆着手,飞快的走了。

鹿晗找了一处阴凉地席地坐下来,他脸颊被太阳晒得通红,额头上流下来的汗珠顺着精细的下颌往下滴,鹿晗拎起衣摆擦汗,就听不远处传来一声口哨声,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句疑似开黄腔的下流话。

“好白。”

鹿晗放下衣摆扫过去,和他视线相触的人都不好意思的别开头,只一个人还嫌不够似的,又说了句,“腰好细。”

鹿晗气得一颗球砸过去,陈飞宇接住球,说,“他们都看得,我就说不得。”

鹿晗不想理他,抬手扇风。

陈飞宇将球扔到一边,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扇子给鹿晗扇起来,鹿晗本以为他是来道歉来了,正想缓和脸色,就听陈飞宇说道:“吴亦凡怎么不在?你把他甩了?那考虑下我吧!”

“滚远点!”鹿晗厌烦的看他一眼,站起身想走,被坐在地上的陈飞宇拉得一个踉跄,重又倒了回去。

“唉,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姓吴的男人啊,我要是改名叫吴飞宇你是不是就跟我在一起了。”

“你有病啊!”鹿晗挣扎着从他身上爬起来,没好气的说,“谁说我喜欢姓吴的了。”

“吴亦凡,吴彦祖,他们不是姓吴?”

“你不喜欢,昨天那个老男人摸你腰的时候你怎么不揍他?”陈飞宇掏出手机,点出他昨天截下来的图给鹿晗看。

鹿晗只瞥了一眼,耳朵已经气红了。

陈飞宇还在往后翻,“还有这张,靠这么近呢,老变态脸都快贴你脖子上了。”

他还要再说,鹿晗已经不想再待下去了,陈飞宇去拉他,被挣开了。

“都是变态,离老子远点!”




以上一切都是杜撰,不可上升真人!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